close

house_with_warm-Air.jpg  

 

這是新的一年開始,終於在痞客邦建立新家了。

寫部落格一方面是整理自己的思緒,給自己反省,給自己看的。另一方面,也希望能更多的人分享。我原來的部落格 (CC的光) 是利用  blogger 在自己的網域上建立的, blogger 的彈性和自己的網域的可長可久是它的好處,但說到分享,痞客邦才是最好的!(而且它的編輯彈性也很好!) 為什麼我這麼說?因為我個人工作上在不同部落格平台的綜合經驗就是這樣!

很早就想在痞客邦建新家了,但一直在考慮如何和我原有的部落格做區隔,畢竟那邊的優點讓我會持續在那邊寫下去,但兩個部落格都一樣好嗎?多想無益,先做再說吧,於是趁這新年新氣象,乾脆把原有的內容一口氣搬過來。

很高興進入痞客邦這個大家庭,希望今後和大家多交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