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結到網路書店

 

本書特色

這本書我去年2月第一次看到,圖像化的說明商業模式,非常清楚、非常好看的一本書,今天又在ipod看到作者在史丹佛大學的講座,將近一個小時的演講,非常精彩,還有一兩點是書上沒講到的,一併附在下面讓大家觀賞。英文還可以的人千萬不要錯過!

 

 

作者簡介

Alexander Osterwalder and Yves Pigneur


CC評價5顆星 (滿分是5顆星)

 

CC評論:非常清楚實用的架構,非常視覺化的編排,非常值得一讀。



(我的書單所介紹的書,可能是我已經讀過又要重讀的,可能是我正在讀的,也可能是我計畫要讀但還沒讀的,總之,都是我覺得值得跟大家分享的。如果是我覺得已經讀通了的,時間也夠的話,我會另外分享我的筆記和心得。筆記和心得可能會在不同的時間、不同的分類出現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利用側欄的搜尋功能尋找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